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中小盘成长、泰达宏利中证500指基金获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瑞和300将启第二次折算

  国投瑞银基金公告称,国投瑞银瑞和沪深300指数分级基金的瑞和300、瑞和小康、瑞和远见将于10月13日进行第二个周年份额折算,即在10月13日收盘后,包括瑞和300场外、瑞和300场内、瑞和小康及瑞和远见在内的所有基金净值将统一调整为1元,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数量也会按折算比例相应缩减,但总资产净值不变。业内专家指出,由于分级份额的交易价格与净值之间存在折溢价关系,而份额折算是按照份额净值折算,由此形成的“差额”将构成交易套利机会。

  中银中小盘成长基金获批

  中银基金旗下的中银中小盘成长股票型基金获批,将于近期发行。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具备良好成长潜力及合理估值水平的中小盘股票。拟任基金经理王涛表示,经过上半年股市的调整后,当前中小盘股票的估值从中长期看已逐渐进入合理水平,为投资者提供了入市良机;一些大消费、大科技、新兴产业中的优质中小盘成长股的2011年市盈率已进入20-30倍区间,其中一部分周期性行业股票已进入到10-15倍的估值区间,风险得到充分释放,具有较好的中长期投资价值。

  泰达宏利中证500指基待发

  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日前获批,投资者可通过投资小盘股,提前布局明年的春季行情。拟任基金经理王咏辉认为,在中国经济长期快速发展过程中,成长性企业作为经济中的活跃分子,更有可能抓住经济增长和结构调整带来的机遇,投资这样的上市公司,可受益于中国经济持续成长带来的巨大机会。该基金为分级基金,包括具有低风险稳健收益特征的泰达稳健份额和具有高风险杠杆收益特征的泰达进取份额两部分,可满足不同风险承受能力和偏好的投资者的需求。

  长信双利基金抗跌领跑

  截至9月30日,大盘三季度累计下跌14.59%,但一些基金在弱市下却表现出较好的抗跌性。其中,长信双利在同类可比的169只基金中排名第一,抗跌性突出。分析人士指出,该基金的基金经理在关键时点并未转变投资风格,最终才能有所斩获。对于未来行情,长信双利基金经理钱斌表示,将坚持年初以来的战略选择,继续弱化对周期性行业的投资,而进一步在非周期和中小市值公司中寻找结构性机会,重点布局前期调整较大的零售、医药和TMT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