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弱势反弹有望延续 后市密切关注9月CPI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7: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沪指收盘涨幅超3%,创年内单日最大涨幅。究竟放量长阳能否激活A股做多热情?壹财经昨联合宁夏卫视《证券之夜》特就此采访了业内人士。

  北京方正证券的宏观策略总监王宇琼认为,大盘弱势反弹有望延续,后市还需密切关注9月CPI数据。上海申银万国的市场研究副总监钱启敏则相对悲观,他认为大盘将冲高回落。深圳华西证券的首席策略师常青认为,后市还将震荡下行。上海新时代证券的策略分析师刘光桓的观点是,大盘后市还有补量过程。

  操作策略方面,王宇琼认为周期股只具备短线交易性机会,投资者可适当布局成长股。钱启敏则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逢高逐步降低手中仓位。刘光桓则建议逢低介入,可关注三季报预增的个股。请关注宁夏卫视每个交易日晚21:00-22:45的《证券之夜》,南京读者可看146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