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业板指发飙重上8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伴随着大盘的强势上涨,创业板指也走出连日下挫的阴霾,一鼓作气重上800点。

  昨天,创业板指早盘小幅低开,先震荡下行,创出773.92点的历史新低,随后掉头向上,一路攀升,最终报收816.14点,全天大涨29.99点,涨幅为3.81%,成交量也较前日放大。

  个股方面,仅金亚科技一只个股微跌1.07%,长盈精密收平,其余个股全部上涨。中威电子和联建光电两只新股登陆创业板,均比发行价涨一成以上。其中,中威电子收报44.6元,上涨27.43%;联建光电收报22.46元,上涨12.3%。此外,天舟文化、银河磁体、当升科技、正海磁材和尔康制药5只个股涨停,43只个股涨幅在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