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注重科技创新和节能减排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报道,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实施节能减排,对现有大型设备进行技术改造,节能降耗取得良好的成果,获得上海市松江区《2010年度节能降耗先进单位》。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松江工业区,主要经营覆铜板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该企业自2007年以来,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十分注重科技创新和节能减排工作。

  该企业自2008年起,历年来对大型设备进行节能技改,通过引进先进设备、自行设计改建、技术工艺调整等一系列措施,对企业重点能耗设备、能耗工艺进行技术性改造。通过节能技改,企业累计节约能耗折合标煤为4597吨左右,在节能降耗的同时为企业节省了可观的能源费用支出,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今年,在企业内部发起低碳办公、绿色生活的活动,举办大型讲座和主题展览,向企业员工宣传低碳理念。同时在生产现场,发起“节能降耗1+1”的活动,倡导每个技术人员与每个操作人员共同提升,从生产工序的基础操作起步,开展节能降耗改进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