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证券:4季度上证综指区间2200-27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银河证券分析师孙建波、秦晓斌、王皓雪、李亚明日前发布2011年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认为,纵观整个四季度A股市场的影响因素,判断上证综指波动区间可能在2200-2700点。

  研报认为,从操作策略的层面看,仍然需要控制仓位,但不应放过任何显著下跌所带来的买入机会。从配置风格上,主张优配前期超跌、估值水平较低和业绩确定性较强的品种。从中长期的角度看,继续寻找具有长期成长能力的品种,下跌时乘势建仓。

  研报认为,四季度从安全性的角度,低估值和超跌品种可能具有超额收益,是重点关注的对象。对于受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的传媒行业也可关注。要警惕在下跌后期阶段的补跌风险,如商贸等,注意受需求影响的行业的风险,如房地产、有色金属等。

  研报建议超配金融、传媒、汽车、电力设备、建材等,而有色金属、煤炭、商贸等行业给予较低配置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