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两市齐涨 板块全线飘红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指低开高走,但煤炭金融等板块表现低迷,拖累大盘难以继续攀升。截至收盘,沪指报收2438.79点,上涨18.79点,涨幅0.78%;深成指报收10481.8,上涨55.91点,涨幅0.94%。

  从盘面上看,板块全线飘红,传媒,环保,水泥,电器等板块涨幅居前;金融,煤炭,造纸等板块涨幅落后。

  大摩投资(博客,微博)表示,就短线走势来看,2437点是一个重要阻力,既是前期低点也是20日均线所在,估计会有一番争夺。支撑则在2400点关口至10日均线的位置。因此,在大盘未能有效的突破这些前期压力位之前,行情还需要谨慎对待。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确定支持小型和微型企业发展的金融、财税政策措施,或对投资者信心有所提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