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市场信心决定反弹高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视点:周四沪深两市延续反弹,全天窄幅震荡,收小阳,量能同比微缩。盘面涨停个股数量比昨日减半,水利、传媒、三多融合等板块表现活跃,涨幅居前,只有金融板块微跌收阴。

  技术解盘:长阳之后,继收强势小阳,涨幅虽不大,但由于面临下降趋势线的阻力,大盘若强取,必然会产生剧烈震荡,昨日战果或功亏一篑。而今天盘中股指理性回踩,量价配合较好,沪指以全天次高点收盘,均彰显多头并无撤退之意。KDJ继续多头发散,MACD红柱出现,DIF上穿DEA,SAR买入信号明确,短线技术指标导向多方。明日关注反弹第一目标位2450点附近的突破情况。

  新闻快线:1、国务院9大措施支持小型企业脱困。2、饲料工业“十二五”规划出炉。3、奥巴马就业法案遭否 机构断言美衰退概率为40%。4、央行今日重启3年期央票。货币政策或定向宽松。如果后续政策继续朝有利方向迈进,则反弹可看高一线,目前需看市场信心。

  策略提示:昨日我们预计今明两日股指将以震荡为主。之后若有CPI符合预测等后继利好及量能支持,则后市股指仍有惯性上攻的能力;震荡过程中反而提供了短线加仓的良机,半仓位高抛低吸滚动操作。地产等超跌类个股及防御性品种仍是首选。(齐鲁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