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6日连涨 飙升近25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港股高开,在反复震荡后继续上涨,至收盘恒指报18757.81点,上涨428.35点,涨幅为2.34%,;国企指数报9793.39点,涨337.55点;红筹指数报3686.93点,涨137.90点,涨幅为3.98%。成交883.90亿港元。

  从盘面看,蓝筹股中,思捷环球,华润置地,中国平安等领涨,涨幅均超8%;恒安国际,电能实业,腾讯控股等股领跌。

  此外,日前,上海交易所产品开发部总监助理汤弦表示,港股ETF虽未获正式公布,但基本上已获中证监批准。投资者对港股ETF面世怀有信心,内地券商股飙升。

  瑞士信贷认为,香港施政报告消除困扰房地产市场的不明朗因素,预计本港住宅市场在2016年之前将不会达到供需均衡的状态,这将继续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要支持因素。该行又表示,施政报告为发展商股开启交易机会窗口,预计一手楼盘将更加密集地推出;而发展商股的股价已平均消化帐面价值下降23%的因素今年前 9个月,欧美日市场在中国出口中所占比重为43.7%﹐同比下降2个百分点。中国今年全年贸易顺差可能将达1,700亿美元,比2010年下降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