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业证券:地产股仍具有一定吸引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兴业证券分析师张忆东日前发布房地产行业2011年10月月报认为,四季度供给的压力依然存在,价格继续松动的压力较大,同时以刚性需求和改善型需求为主的需求仍然有支撑,预计未来销售总体平稳,房价出现实质性松动后销量能否回升仍需观察。目前地产板块的估值反映了较为悲观的预期,如果对房价趋势下跌、经济硬着陆的担忧得到缓解,地产股仍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研报认为,在9月份销售低于预期的情况下,市场普遍对于地产行业的预期较为悲观,同时10月份将进入三季报披露期,选股以财务安全性和销售为主线。万科A、金融街保持较高的现金比例,财务安全性较好;保利地产二季度以来的投资也较为谨慎,同时销售策略较为灵活,继续维持对万科A、保利地产、金融街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