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投证券:上海汽车投资价值显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投证券分析师张镭12日发布的研究报告认为,现今的汽车市场以品牌竞争为主基调,市场分化将导致行业利润优先流入龙头公司,历史来看上海汽车(600104)依托品牌优势,销量增速远超行业增速,份额持续扩大,盈利能力仍将维持。汽车公司的估值风险实现释放,整车和总成零部件普遍处于8-10倍,毋庸置疑优秀龙头汽车公司的股价进入中长期的投资区域,维持上海汽车“强烈推荐”评级。

  预计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1.90、2.16和2.56元,给予公司11年12倍估值,目标价22.8元。

  截至13日收盘,上海汽车报15.90元,上涨1.53%,年初至今上涨9.81%(复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