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影响股价变化重要公司要闻一览(10.14)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电广净利增逾16倍

  电广传媒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第三季度(7—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5亿元—2.59亿,同比增长1180%-1520%。公司预计前三季度(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为6.12亿-6.66亿,同比暴增1600%-1750%。【详细】

  点评:公司表示,随着增值业务的逐步开展,有线电视网络业务收入、利润同比大幅增长,投资业务保持强势,导致公司业绩大幅上升。

  立讯精密前三季净利增1.6倍

  通过将募投项目变更为整合收购,立讯精密的扩张效果已在今年的业绩中有所体现。今日,公司发布三季报,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达到161%,同时预测全年业绩将达到120%至150%的增幅。【详细】

  点评:或许是对公司未来风险的判断不同,三季度末公司曾上演机构“大甩卖”,最新披露的季报显示,三季度末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依旧全为机构占据,最高持股量为454.8万股,最少为125万股,总持股量约2404万股,较之6月底的2803万股下降近15%,如华安中小盘、银华优质增长等上季度末持股量在250万股以上的基金已经退出榜单。但与此同时,却出现了私募基金身影,包括“鸿道3期”和“尚雅”在内的私募基金分别持股181万股和145万股,位列流通股榜单第8和第9席。

  嘉瑞新材业绩预计翻倍

  暂停上市的嘉瑞新材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1年1-9月份实现净利润约9100万左右,每股收益0.76元,同比上升约100%。公司7月—9月净利润预计约2200万。业绩增长原因主要是银行豁免利息,应付利息转回;债务重组工作中,预计负债的转回。【详细】

  点评:针对投资者最为关注的华数传媒借壳嘉瑞新材,公司称资产重组正在进行中,目前正按深交所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

  攀钢钒钛预计前三季度盈利同比下降近100%

  攀钢钒钛率先发布的三季度业绩公告显示,公司今年前三季度的业绩预计同比大幅下降。【详细】

  点评:在公布的公告中,攀钢钒钛还指出,目前正在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假设按已公布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口径测算(不包括海外资产并不考虑海外资产的盈亏情况),公司今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17.89亿元,同比增长6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