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联化科技:内生增长能力较强 “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7: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证券指出,定制生产是近几年在农药、医药领域悄然兴起的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公司开创了国内农药、医药定制生产的先河,并将这种商业模式的内涵不断深化,近10年的探索和积累构筑了公司发展的“护城河”。

  公司借助农药、医药中间体转移的行业趋势,不断提升与客户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除到期专利药,仍有大量保护期专利药和在研药相关的中间体生产,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定制生产商业模式的内涵也在“成本压力导致产业转移”的基础上得到进一步深化。

  东方证券预计联化科技(002250)2011-2012年的每股收益为0.80元和1.13元,2011-2012年的动态市盈率为26倍和19倍,作为稳定高增长的公司,公司估值具有很大吸引力,维持其“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