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水电或下周二挂牌 网下配售获得基金热情捧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中国网消息,中国水电如不出意外将在下周初正式挂牌上市,时间点定在10月18日。

  此前中国水电将首发数量从35亿股缩至为30亿股,其中网上、网下各发行15亿股。发行价为4.5元/股,对应市盈率为15倍。此次IPO的融资规模为135亿元。

  宏源证券分析师周荣姿预测,中国水电2011~2013年全面摊薄后的每股收益为0.40元、0.52元和0.63元,二级市场合理股价区间为5.2~6.5元。

  中国水电网下配售获得基金热情捧场,华夏、南方、华安、富国、融通、银河基金、景顺长城、上投摩根、摩根士丹利华鑫等基金公司旗下60余只基金参与申购并获得了网下配售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