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腾讯推出全新扶持政策 重奖应用开发商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腾讯开放平台上“安家”的应用开发商又收到大礼包。昨日,腾讯推出针对开发商的全新扶持政策,公布了最新的应用奖励基金以及开发商评级标准,对优秀应用开发商将予以最高至20%的分成比例上调奖励,并对新应用开发商给予价值1万元的广告奖励。

  腾讯自今年开放大会以来,对应用开发商的扶持力度持续加码,同时,还通过激励政策提升应用开发商的收益。据悉,腾讯应用奖励基金的奖励方案会按季度制定并发布,此次发布内容为第一期。在首期《腾讯应用奖励基金启动公告》中,腾讯针对付费应用、新应用、免费应用分别提供了不同的奖励机制。对于付费应用,腾讯将根据月日均活跃用户量、月日均付费渗透率等维度进行评估,其中优秀的应用开发商将可获得在原有分成比例基础上最高上调20%的奖励。据了解,该政策将不仅能为开发商带来更多的实际收益,而且还将对他们的产品升级、研发和持续成长给予实质性支持。

  而针对尚在内测区的新应用,腾讯开放平台特别提供了价值1万元的广告奖励,开发商可以使用这些广告资源来推广自己的产品,迅速提升知名度,吸引更多用户;对于免费应用,新政也给予了很多奖励措施,帮助他们快速提升人气,实现价值。此项新政一经公开就获得了众多的开发商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