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适度调整有利反弹行情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股指小幅低开略作上冲后震荡回落,沪指收盘下跌26.76点,收于2412.03点,成交量较昨日上午有所萎缩。

  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9月份的物价数据,9月CPI同比上涨6.1%,较上月同比涨幅回落0.1个百分点,这也是自7月见6.5%的高点后,CPI数据同比涨幅连续两月回落。9月PPI为6.5%,亦较上月大幅回落0.8个百分点。虽然CPI数据继续小幅回落,使得投资者更加确信央行后续不会加码紧缩政策,但从早盘市场表现来看,CPI数据发布之后,股指反而震荡走弱,这主要源于近期股指经历连续两日反弹,多数个股的反弹幅度均较大,整体市场的获利盘较多导致短线市场抛压加大。

  后市来看,股指适度调整有利于消化上方套牢盘和短线获利盘压力,有利于反弹行情周期持续时间拉长,短线来看,湖南金证预计股指将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短线热点建议关注电子和新材料概念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