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银万国:电子元器件业10月荐5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银万国分析师10月14日发布《电子元器件行业月报(2011年10月)》认为,2011年,全球经济受到欧债危机的影响,电子产品需求持续低迷,电子行业景气度持续走低。在疲弱需求下,中低端产品将成为圣诞节消费的主体,给中国终端企业,以及零组件企业带来很好的提升市场份额和开发优质客户的机会。

  研报认为,LED领域调整逐步进入后期,照明应用走向普及。在LED价格持续下跌中,LED日光灯和筒灯已经具备经济性。同时,随着国家政策上对绿色照明的倾斜,以及即将发布的节能照明补贴政策将有利于LED照明应用的兴起。2011年由于2010年大规模的投资成为产能消化年,经历景气调整后,预计2012年1季度将是行业景气度变化的时间窗口。

  月报本期核心推荐组合为:卓翼科技、长盈精密、鸿利光电、欣旺达、水晶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