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银万国:金达威和恒立油缸申购策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银万国10月14日发布研报认为,10月19日,A股IPO市场将有2只新股发行,中小板和创业板各有1家,分别为金达威和恒立油缸,本次发行的2家新股基本面具有一些共性,如其行业均呈现为寡头垄断格局,具有一定的进入门槛,且下游客户也都是知名企业,但欠缺的是,下游行业的景气度预期可能呈饱和或下滑态势,其未来的突破策略还有待于观察。考虑到公司的技术含量高低、已实现业绩及未来业绩的确定性占比,给予金达威、恒立油缸的网下报价中值在38元、20元附近。

  研报认为,预期金达威、恒立油缸平均网下中签率约9.5%左右。本次1只深市新股中签所需的平均最低资金量预期为1800万元左右。网上申购方面,在假设网上申购存在一定偏好,且申购偏好的偏离值不是特别大的前提下,预计恒立油缸的网上中签率将可能相对更高。建议可适量尝试性地参与恒立油缸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