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建人才限价商品房预售基准价确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福州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省物价局批准,我省首批人才限价商品住房的预售基准价已确定,按照周边普通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的70%,带电梯、含装修的住宅7360元/平方米,无电梯、含装修的住宅6200元/平方米。这是记者昨日从省公务员局了解到的。

  “福建人才限价商品住房项目”旨在解决引进的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和青年骨干专业人才住房问题,兼顾考虑解决现有企事业单位中高学历、高职称人才,以及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具有博士学位工作人员的住房困难问题。

  项目选址福州五四北路新店镇象峰村,目前首批23座楼房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已竣工6座,封顶6座。

  据介绍,我省首批人才限价房的预售基准价是以2010年12月31日为时点,按照周边普通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的70%核定,最终销售价格待按照政府有关部门规定程序完成项目成本监审后再予以审定;核定的最终销售价格与暂定的预售基准价产生的差额,按多还少补的原则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