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润精化-创新决定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监会9月23日晚间公告,证监会主板发审委定于9月28日审核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

  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润精化”)是从事液晶材料和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归国留学专家为主的专业技术队伍,经过多年锤炼,积累了丰富的液晶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经验。

  《山东省高技术产业发展“十一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充分发挥烟台在液晶材料方面已有的优势,提高创新能力,形成具有自主的名牌产品和国内外知名的电子新材料产业基地。

  该公司所属的精细化工行业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属于国家产业政策扶持的范围,国家宏观政策支持将在相当程度上促进行业的发展。

  据某投行负责人透露,本次万润精化从2010年9月的的IPO折戟以来,改掉了自身的不足,烟台万润发布的招股说明书中,采购货物明细表显示,今年上半年,万润对于九点公司、万海舟公司、凯润公司的采购金额比去年有所减少,所占比例也在降低。关于与控股股东山东中节能的贷款担保行为,此次的招股说明书显示:“2010年10月底,公司与山东中节能解除了全部贷款担保”,此消息大大增加了万润精化首发的把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