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季度12只新股破发 机构打新浮亏3.5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博客,微博)综合报道】

  10月14日,据证券日报报道,数据统计,今年三季度共有66只新股上市,按昨日收盘价计算,有12只新股破发,给打新机构来带浮亏共计3.5亿元。

  其中,9月8日上市的京运通令机构浮亏最多,为1.01亿元;其次是蒙发利,令机构浮亏8874万元;林洋电子排名第三,给打新机构带来浮亏5055万元。

  此外,世纪华通、明泰铝业、隆华传热分别向机构配售900万股、1200万股和400万股,分别令机构浮亏3474万元、3216万元、1400万元。

  三季度打新最大获益者非获配冠昊生物的投资者莫属,广发集合理财计划3号、中原证券自营账号、华夏策略基金和国都证券自营账户,这4只产品均获得配售股75万股,账面分别浮盈2999.25万元。

  从三季度机构对新股的偏好来看,医疗、制药、消费品行业以及与消费有关的制造业更为机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