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共同创办人为iPhone4S熬夜排队抢第一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社旧金山10月13日电 (记者 刘丹)苹果手机iPhone4S将于14日正式发行,苹果共同创办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连夜排队,准备明早第一个进入专卖店。

  当地时间13日深夜,旧金山几家电视台在距离苹果总部15分钟车程的洛斯加图市苹果专卖店拍摄等候iPhone4S首日发售的人群,意外发现在队伍最前面的就是1976年和史蒂夫?乔布斯共同创办苹果电脑的沃兹尼亚克。他带着一张折叠靠椅,随身物品放在一个袋子里,一边为果粉签名拍照,一边和他们讨论iPhone或iPad。

  NBC11电视台报道说, 沃兹尼亚克下午两点就到专卖店前,尽管他已经预订了两部,但他还是选择连夜排队等候明早开门第一个进入店里。

  沃兹尼亚克告诉CBS5电视台,“对我来说,iPhone4S首发是一个奇妙的时刻,我不会错过这个大日子的。”

  苹果称, iPhone4S预订数量已经超过创纪录的100万部。沃兹尼亚克准备彻夜用他的iPad打发时间。据说,去年他也是自己排队买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