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温州推出10项措施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稳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网10月14日消息,为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稳定、给经济建设保驾护航,温州警方日前推出了“坚决查处有债务危机的企业主和非法集资人员逃匿行为”等10项措施,全力服务于社会经济建设。

  据温州市公安局负责人介绍,公安机关将坚决打击查处下列5种非法行为:一是有债务危机的企业主和非法集资人员逃匿行为;二是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行为;三是暴力讨债、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行为;四是恶意欠薪等违法犯罪行为;五是哄抢企业财务、堵塞交通等违法犯罪行为。

  据了解,针对当前温州因企业资金链断裂、民间非法集资引发的问题,温州市公安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打击、查处了80多名暴力讨债、非法拘禁的不法分子,依法刑拘了27名非法集资诈骗犯罪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