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调业绩预期 富临运业涨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富临运业发布公告,上调了前三季度业绩预期,当天该公司股价逆市涨停。

  富临运业公告称,公司预计201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00万元-8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70%-100%。

  此前,公司在半年报中披露,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为60%-90%。原因是公司主营业务开展顺利,经营业绩稳步增长;2010年下半年收购的成都旅汽客运汽车站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瑞阳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遂宁开元运业集团在本年度1-9月将新增效益;公司将持有绵阳富临成品油销售有限公司的70%股权转让给中石化绵阳公司致使其收益增加。

  富临运业在本次公告中称,本次上调业绩主要原因为公司半年报中预计2011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时企业所得税费用按25%计提,公司三季度根据财税[2011]58号文件规定暂按15%计提2011年1-9月所得税费用所致。

  昨天,富临运业股票在开盘后快速封涨停,报收9.7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