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股触底小幅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庆长假之后,本周B股跟随A股同步反弹,直至周五有所回落。沪市B股指数周三触底230.35点后即告反弹,并一举攻破了5日和10日均线,目前日K线已经靠拢20日均线。深市B指在形态上反弹迹象更加明显,本周三和周四的实体阳线在成交量的推动下逐渐抬升底部,周五的小幅回调考验反弹行情能否实现延续。深强沪弱格局是本周B股市场的主要特征。

  本周大部分时间,市场走势基本是以震荡为主,包括前期大盘经常出现的一日游行情对股民的信心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造成有部分意志不坚的投资者获利出局。同时也反映了市场对本周五公布的经济数据存在观望态度。在技术图形上,沪B指周三中阳后在高位震荡,5日线上行并即将与10日线形成金叉,短期稍显强势。但是面对260点上方的压力,仍需有人气的权重股牵头,同时成交量持续放大跟进,才能保持反弹持续以及实施对上方压力的有效攻击。

  上海新兰德 马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