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胡立阳:股市有春夏秋冬 未来两月或有行情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1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15日讯 2011年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公益活动今日下午在深圳召开。胡立阳发表了关于2011第四季全球金融形势分析与A股展望的演讲。他提出股市有大自然现象,涨跌均属正常现象,与外界环境关系不大。A股当前的状况是新兴市场未来要变成发达市场必经过程,11月和12月份或有一波好行情。

胡立阳发表主题演讲

  A股:早睡早起 8月小心 11月有行情

  股票比别人早睡一步怎么办?不怕,胡立阳认为,A股,早睡早起。美国股市开始睡觉,睡了5个月,A股睡了两年,美国股市刚刚开始睡了5个月,A市比美国股市早睡早起,放宽心,抱着愉快的心情,会长睡,但也会早起。那么什么时候起?胡立阳说,他在研究股市过程中发现一个很特殊的现象,发现全世界的股市每年8月份、9月份都不好,所以8月份、9月份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尤其是8月份,是统计学上大家说小心谨慎,如果不小心谨慎会遭殃的月份。全世界8月份都很麻烦,涨得太快的时候在8、9月份出现麻烦。

  胡立阳说每年的8、9月份会好,什么时候会不好?11月和12月,11月和12月,股市晴天的时间多,下雨天时间少,是最适合玩股票的两个月,这两个月有可能会赚到钱。8、9月份比较麻烦,要小心、小心、再小心。11月份是秋收的季节,冬天要冬藏,这两个月份在股市中给投资者带来很大的收获,而不用看未来美国问题有没有解决。他教投资者关于股市的大自然现象,了解了股市的大自然现象对股市进出就有谱了,明年8、9月份进入股市要小心、小心再小心,今年11、12月份如果放弃、绝望就会放弃一波好行情。

  2571下:买好的股票 买有生命的股票

  胡立阳表示,全球股市有一个现象,是一个区域,而不是某一个点。当股市脱轨,上证指数不能跌破2950,不能跌破这个地方,如果从3478点×0.85是不是2950?上证指数2950不应该跌破,但是一旦跌出轨道,像坐过山车掉出轨道以外,但迟早要回到轨道,什么时候会重新接轨?高点+低点÷2。答案就是2571点。

  正常人在股票中不可能赚钱,因为正常人做不到在股市下跌过程中手忙脚乱。而很多人股票下跌的时候不会慌乱,反而上涨的时候手忙脚乱。胡立阳指出,股市下跌的时候应该手忙脚乱,把烂股票换成好股票。但是什么时间买入最好?他举例,假若手中买了2-3支股票,会碰到什么情况?指数大跌它小跌,指数小跌它不跌,指数小涨它大涨,只要发生两次,在耐心等待的过程中观察到这个现象,指数大跌它小跌,指数小跌它不跌,指数小涨它大涨,上证指数涨了8点,它涨了8%,这就是好股票。

  最后,胡立阳指出,在全球股票中发现,10个平均线一旦往下翻就没有生命迹象,股票的10平均线如果往下走还有“心跳”,如果10平均线往下走就是减缓,如果极速下降就说明没有生命迹象,表明股票迈向了死亡过程,这个股票怎么能抓在手上,要买10个平均线都往上走的股票。(全景网/基金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