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结束连续升势 超六成投顾仍看好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17日讯 A股在连升三日后,周五出现小幅调整,令市场气氛骤然紧张。不过参加"2011全景百佳证券营业部暨明星投资顾问评选大赛"的投资顾问对后市看法仍保持积极,超过六成的投顾看多大盘。

  截至10月16日17:00,参与调查的82名参赛投顾中,61%看多周一的A股,较上一日明显回升,看空的投顾比例则下降至31%,另有10%看平。

  "周一大盘出现大幅拉升的可能性较大。"中信建投投资顾问柳植表示,看高上证指数反弹至2664点,周五的调整是上升过程中正常形态。民生证券投资顾问董梅表示,周末无利空消息,大盘有望继续反弹。投资者应关注成交量,如果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则要注意冲高回落风险。

  申银万国投资顾问杨敏指出,经济数据符合预期,本周重点关注超级大盘股中国水电的上市,虽然大盘还是运行在3067以来的下降通道之中,但是未来的一周有上攻打破通道的可能。

  对于刚刚出炉的经济数据,第一创业证券投资顾问韩晶称,广义货币M2增速已经降至10年来最低,货币紧缩已经达到极限,后续面临拐点的可能性大,将利好股市。

  不过,目前位于大众人气榜前列的平安证券投资顾问陈毅看法则很悲观。其认为,汇金出手增持后大盘是先跌后涨,暗示本轮反弹的力度较2008年为弱。后市反弹不应期望过高,当前市场走势弱于预期,回调可能指向2380点。

  "2011全景百佳证券营业部暨明星投资顾问评选大赛"由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与证券时报联合主办。截至目前,共有来自41家券商旗下的269家营业部、636名投资顾问报名参赛。(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