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合约涨幅均超3%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王浩娇)上周,股指期货四合约整体走出反弹态势,各合约周涨幅均在3%以上。

  期指主力IF1110合约上周前两日小幅下挫,随后连续三日反弹,全周开于2600点,收于2656.6点,全周上涨84.8点,涨幅为3.30%。其余三合约全周分别上涨3.26%、3.10%和3.18%。现货方面,沪深300指数全周开于2588.35点,收于2653.78点,上涨72.43点,周涨幅为2.81%。

  >>投资分析

  冠通期货分析师岳林认为,从消息面上看,国内的消息主要是汇金增持四大行,国外消息主要是EFSF扩容案获欧元区17个成员国全部通过,德法会晤承诺合作扶持银行体系,欧债危机降温。主要商品处于震荡市,而股指在连续剧烈波动后,在相对高位震荡运行。

  技术面上看,岳林分析,周四、周五连续两日星线,是周二周三剧烈波动后正常的盘整行情,市场在选择运行方向。MACD虽出现底背离,但由于处于震荡市中,难以判断是否有效。量能在冲高后归于低位,期指持仓也无异动,均表明下一趋势行情尚在酝酿中。

  岳林分析,目前的宏观形势仍处于发展阶段,欧债问题、我国的地产泡沫、信贷危机等内外诸因素均处于解决过程中,若有新的重大消息出现将对市场产生决定性影响,故技术面分析应让位于对宏观事件与政策的预判。建议投资者依据开盘点位等因素日内震荡操作,若出现单边行情则离场观望,确定方向后再轻仓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