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沃尔玛中国CEO陈耀昌离职 亚洲CEO贝思哲暂接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陈耀昌 资料图

  10月17日消息,沃尔玛今日宣布沃尔玛亚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思哲(Scott Price)将暂时兼任沃尔玛中国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代替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耀昌,即时生效。陈耀昌由于个人原因将离职,公司感谢陈耀昌约5年的任职。

  此外,沃尔玛中国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王渝佳已辞职。贝思哲将继续担任沃尔玛亚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同时暂时兼任沃尔玛中国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直至新的沃尔玛中国首席执行官被任命。

  陈耀昌于2006年11月加入沃尔玛,任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管理沃尔玛在华业务。陈耀昌任职后,大力推进沃尔玛中国的本土化。陈耀昌曾表示:“沃尔玛要想在中国市场继续扩张,必须贴近当地消费者的需求,变得更加本土化。包括沃尔玛中国的采购更加本土化,不同地区门店的商品组合不断本地化,如北京的冰糖葫芦、湖北的热干面等。”

  贝思哲也表示:中国是沃尔玛非常重要的市场,中国的‘十二五计划’也为零售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在中国,我们已经有了成功的业务发展基石,拥有近10万名员工和353家商场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服务。”

  贝思哲补充说:“沃尔玛为中国的经济发展、行业进步和社区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例如农超对接项目已经使超过80多万的中国农民受益。自从我们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中国的员工已经为社区贡献了超过20万个工时参与社区公益事业。我坚信,沃尔玛中国的管理团队将继续引领沃尔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周红艳

热词:

  • 沃尔玛中国CEO
  • 陈耀昌
  • 离职
  • 贝思哲
  • 接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