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上汽联合开发新引擎 主推3缸小排量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通用公司宣布,将开发一系列全新小型发动机,包括三缸、四缸引擎在内,发动机排量为1.0升-1.5升。新引擎将与上海汽车集团(SAIC),上海通用(SGM),以及泛亚汽车技术中心(PATAC)共同开发。

上汽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通用方面表示:“新的小排量引擎家族,将具有轻量化的设计和一系列先进的科技,包括直喷、涡轮增压以及发动机排量可调等等。同时减少噪音、震动和摩擦也是主要研发目标。”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

  如此小排量的引擎,不言而喻自然是将主要针对北美以外的全球市场,尽管没有具体指明车型,但是从合作方上海汽车集团来看,未来赛欧、爱唯欧等小型车将有可能成为搭载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