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石三丰智能:双轨小车悬挂输送机技术领先市场前景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有限公司自主开发双轨小车悬挂输送机,满足大客车、重载汽车、工程机械行业超宽,超长 、 超重工件的生产工艺需求,它既填补了国内空白又提高了生产工艺和装备水平,大大减轻工人劳动强度。

  该公司由于技术领先,其中对轨技术、纠偏技术、四带提升技术及输送机等多项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或实用专利。引领了市场方向,因此 在国内独占鳌头,市场占有率处于垄断地位,市场前景喜人。

  目前该公司设计制作双轨小车输送线广泛应用于江淮汽车、厦门金旅、苏州金龙、三一重工、奇瑞汽车、北汽福田等企业,并与徐州重工、柳州汽车、厦门金龙等企业也建立了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