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金证券:元器件个股或有反弹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金证券分析师程兵日前发布研报认为,10月中下旬元器件行业个股或有反弹机会,这是因为随着四季度的旺季到来、自8月底企业订单有所回暖以及板块普遍跌幅在20%-30%;尽管较多企业三季报依然不佳,但建议投资者重视这轮反弹机会,因为此时元器件板块反弹是承前启后,攻守兼备的;攻,这轮半导体繁荣是革命性的长期性的,这是为明年的投资行业做准备;守,板块反弹空间足够(30-40%),欧美债务危机缓解即使行业景气拐点体现,短期反弹空间足够。给予维持对该行业“增持”的投资评级。

  研报给出如下推荐组合:建议投资者重点买入前期跌幅较大,且未来拥有革命性技术创新的兴森科技、莱宝高科;以及经营受外围经济影响较大,但一旦拐点凸显,公司业绩弹性大的广州国光、长盈精密;也可以配置依托内需,业绩增长确定的东软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