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主打“天府新区”牌 西博会简阳签下452亿大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简阳市融入天府新区经济发展论坛暨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办。简阳市成功签约产业项目59个,投资总额达452.8亿元,创下了参加历届西博会以来签约项目的历史新高。 

  简阳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简阳市紧紧围绕在资阳市率先发展、在四川丘陵地区领先发展、在成都经济区竞先发展的“三先”目标,发展势头强劲,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效。

  本届西博会,简阳共签约成都·资阳现代工业发展区东丽塑料项目、美国锐盛公司与港通合资项目、成都·资阳现代工业发展区方大集团项目、国美电器商贸城等59个产业项目,协议引资达452.8亿元。

  同时,简阳市组织了10户供应商和6户采购商参会,并签约4个项目,贸易合同额达3亿元。除昨天的活动外,简阳市还将举办2011中国西部采购商大会、第二届中国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开幕式、四川资阳·台商携手共建成渝经济区暨天府新区经贸交流会、第四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资阳市代表团观展、四川跨国公司投资合作座谈会等活动。天府早报 记者李正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