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7日创业板指升0.25%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深圳10月17日电(记者 何广怀)17日深交所创业板指维持盘整行情,早盘高点虽涨1.09%,但随即回软,并一度飘绿,尾盘稍上翘,收报832.29点,比上个交易日升2.09点,涨幅为0.25%。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82.56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13.86%。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262只股票,有194收盘报升,35只股票涨幅超过3%,7只领涨个股都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天舟文化连拉第四个涨停。

  当日收盘报跌的61只股票大部分的跌幅不到%,迪威视讯下跌6.67%,跌幅远超其他个股;佐力药业等7只个股当日收平。

  创业板当日有33只个股的换手率超过一成,排在榜首的联建光电换手51.11%,股价涨停。

  当日因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而停牌的5只个股包括太阳鸟、金信诺、光线传媒、北京君正和福星晓程,恒泰艾普和高新兴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继续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