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徐工机械解禁股上市首日套现6480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徐工机械(000425)10月17日发生两笔大宗交易,合计成交400万股,成交6480万元。两笔交易均由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黄埔路证券营业部卖出,成交价均为16.20元,较收盘价折价7%。

  值得注意的是,17日为公司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本次解除限售股东有雅戈尔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等8家;限售通股数量为3.28亿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15.89%,解禁市值58.95亿元,是本周深市解禁市值最多公司。

  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成交量较近两个月来显著放大,且盘中走出17.26元的最新低价,收盘价为17.4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