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杨百万称市场仍处熊市 择股更要择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6: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网消息 2011年10月16日,由中金所、新湖期货、新财智共同举办的《名师指路,赢在第四季度——股市与股指期货投资策略报告会》在深圳举行。民间股神杨百万在会上表示,当前市场仍处于熊市中,应理性看待社保基金入市及宝钢的产业资本回购,他建议股民选股应选时间进入,看准底和顶。

  此次报告会以分析2011年宏观走势为主题,除民间股神杨百万外,中金所交易部副总监刘佳鑫、A股趋势高手张穗鸿、上海林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志等也莅临报告会,并分别就2011年中国股市大趋势与股指期货投资策略等做了详尽分析。

  国内股指已接近国外成熟水平

  中金所交易部副总监刘佳鑫在会上对沪深300股指期货运行情况和主要业务规则做了详尽介绍。同时,他表示,根据国内股指上市运行一年半的数据和国外成熟股指数据对比,国内期指已经非常接近外国成熟水平。

  上海林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志则表示,股指期货最近成交量逐步放大,对大盘引领作用明显,短期可能展开反弹,短期底部获得较强支撑,操作上可在盘中突破跟进。

  此外,方志还在会上做了股指期货实战技巧与基金投资方式的演讲,从股指实战案例、股指期货交易逻辑、股指期货的交易系统设计,再到股指基差的运用,详尽阐述了股指期货实战运用,并建议投资者参与一般投资者参与股指可以先从模拟交易,叠加系统,叠加时间,交易对比,交易日记再到实盘测试,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A股接下来是熊市还是牛市?

  A股趋势高手张穗鸿在对2011年中国A股下半年的操作策略做演讲时表示,GDP 估值见底,目前反弹已经确立,修复性反弹一触即发,接下来如突破大盘2448点后,将向2520点前进,因此大家可以抓住这个年末赚钱的机会。另外,本季度可重点关注的行业是机械、基础化工、钢铁板块,避免创业板块股票。

民间股神杨百万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民间股神杨百万则认为,当前的市场处于熊市中,应理性看待社保基金入市及宝钢的产业资本回购,中交股份上市表明市场的下跌仍在监管层的容忍范围。他预计,国庆节后市场的大势总体不变。最后他建议股民选股应选时间,投机不可没人性,看准底和顶,从容把握股票市场规律。

责任编辑:周红艳

热词:

  • 熊市
  • 杨百万
  • 择股
  • A股
  • 民间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