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资本市场建设力度加大 今年股票市场再融资154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昨从市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专题会上获悉,我市资本市场建设力度加大,目前已有5家企业挂牌上市,今年股票市场再融资达154亿元,是去年3倍。

  市政府金融办昨介绍,目前我市有7家企业正等待中国证监会审核,5家企业正在省证监局进行上市辅导,20家企业这周等待报省证监局辅导。

  今年受宏观经济影响,我市信贷投放一直处于同比少增局面,但社会融资量增长有力。

  1—3季度,我市银行委托贷款与信托贷款、债券、股市融资以及小额贷款累计达1067.94亿元,超过银行信贷投放量。

  另外,我市招商引资力度明显加大。目前已引进世界500强9 家,新签约5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8个,1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4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