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证券举办财富管理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0月18日,招商证券深圳、北京、上海财富管理中心在深圳举办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在券商佣金价格激战正酣的市场环境下,招商证券经纪业务几年前就谋求传统通道服务向增值业务转型,为客户推出了智远理财财富管理计划,而今全面整合公司研发、投行、资管、理财、期货、国际业务等各部门力量和资源成立财富管理中心,配以最优秀的研究及财富管理团队,用最专业、专注的服务,为高净值客户设计并提供专属、专享的多元化综合金融产品,帮助客户全方位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2010年年末,为推动证券业加速转型升级,中国证监会发布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鼓励券商开展投资顾问这一创新业务,鼓励券商推出为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差别化服务,招商证券财富管理中心经过精心筹备应运而生,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全业务牌照、专业人才和市场公信力等竞争优势,专注于设计和管理差异化、个性化的金融产品,更好的服务于公司现有或潜在的机构及中高端零售客户。

  招商证券副总裁熊剑涛表示,公司为充分保证财富管理中心客户享有高品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将积极推进三大转型:即从多元均衡向特色突出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转型,从传统中介服务向知识和资本型金融服务中介转型,从以国内市场为主向中国市场与境外服务转型。通过产品创新建立公司的核心能力,通过服务创新打造公司的竞争优势,实现从优秀迈向卓越。

  招商证券私人客户部总经理吴光焰表示,财富管理中心依托公司全功能的投资服务平台,整合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各类金融工具,向客户提供诸如股权投资、市值管理、固定收益、衍生产品、量化投资、融资融券、另类投资等多种投资品种和理财服务,使招商证券的客户可以在更大范围内合理灵活配置自己的资产,捕捉各种市场机会,有效的为高净值客户提供量身定制、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财富保值、增值目标。

  揭牌仪式上,招商证券深圳地区核心客户满怀期许的谈出了自己的感受:“相信通过财富管理中心,不仅可以享受精心设计的综合财富管理方案、选配特色鲜明的金融理财产品,还将能够与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的深度交流,在提高我们投资管理能力的同时,也必将带来财富的保值和增值。”

  在招商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揭牌仪式上,公司盛情邀请了战略合作银行及公司高净值客户代表参加了高尔夫联谊赛,“汇聚财富、创享未来”的投资理念以及高尚、富有、轻松的生活理念在传递和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