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最新机构评级 27只错杀股望下周爆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今日A股开盘后受到经济数据的影响进一步走低,盘中一度下跌加速,但尾盘权重股放量发生,让市场看到了一线曙光,长盈精密等高成长个股也有相对强硬的态势,说明三季度业绩浪行情渐趋形成。在此背景下,大盘下周一面临着企稳的契机,机构最新评级,透露下周飙涨股的行踪。

  禾欣股份(002343):PU合成革行业的领跑者 增持评级

  高物性PU合成革和超细纤维PU合成革的需求增速将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根据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人造革合成革专业委员会预测,2011-2014年期间,人造革合成革市场的需求将保持10%以上的速度增长,其中高物性PU合成革的需求年均增速将达到19.75%,超纤革的需求年均增速将达到20.56%。

  公司产品发展走高端化路线。公司的高物性PU合成革和超纤革占据了我国高档PU合成革市场13%左右的市场份额,2006-2008年公司累计销售收入在PU合成革行业排名第一。2011-2013年,公司新增产能都为高端产品,高毛利率的产品比重将会提升,产品结构优化使得公司业绩增长。

  高物性PU合成革是利润增长点。预计福建禾欣项目年底建成,2012年形成500万米产能,2013年形成1200万米产能。2011-2013年,预计高物性PU合成革产量从1000万米增加至2000万米,收入从3.88亿元增加至7.67亿元,毛利率在21%到23%之间。

  绒面革将提升公司产品毛利率。绒面革是超纤革的深加工产品,2012年将形成产能300万平米,2013年形成产能700万平米。未来三年,公司大量超纤革留做绒面革的原料,外销量明显下降,所以超纤革毛利率能够维持较高水平,预计毛利率在33%左右。2012年,预计绒面革产量300万平米,收入1.73亿元,毛利率在38%;2013年,预计绒面革产量590万平米,收入3.4亿元,毛利率在40%。

  环保项目前景看好。预计环保项目培育期为三年,项目投产后,可乐丽禾欣环保科技公司可以实现年销售硅切割液回收装臵100台套以及工业废水和城市废水处理技术核心部件10台套,年收入10亿元,年净利润1亿元,因此在环保项目投产后,公司业绩将会得到提升。

  首次给予“增持-A”评级。预计公司2011年到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3元、0.66元、0.83元,三年间的复合增长率为19.95%;给予公司2012年25倍的PE,预计公司合理股价为17元,首次给予“增持-A”评级。

  风险提示:1.合成革行业产能过剩,导致行业盈利水平下降。2.公司初涉环保领域,市场开拓进展缓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