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野村:中国内需仍强劲 货币政策将不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证网讯 “尽管海外经济疲软,但内需仍然表现活跃”,国际投行野村表示,新公布的经济数据强化了货币政策将维持不变的观点。

  野村认为,9 月份数据显示内需的表现意外强劲:工业生产和零售加快增长(市场原本预期略有减速),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仅小幅放缓。9 月份工业生产增速从8 月份的同比13.5%加快至13.8%。

  鉴于内需强劲而且CPI 通胀仍高位运行(9 月份:同比6.1%),野村则继续认为货币政策将保持不变。认为新公布的数据强化了该观点,即中国人民银行会在2011 年余下时间保持政策不变,投资者须密切关注本轮全球经济放缓和金融市场风波对国内经济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