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DAILYFX:市场情绪再度承压 关注全球经济数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2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就在G20财长会议鼓舞了市场对10月23日召开的欧盟峰会将采取果断措施应对欧债危机的乐观预期时,德国财长朔伊布勒向市场泼了冷水,表示不会在欧盟峰会上公布欧债解决方案,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发言人也发出警告称,不要期待欧洲会迅速出台解决办法,关于危机解决方案的讨论可能延续到2012年。市场情绪再度严重承压,高息货币兑美元以及日元纷纷自日图重要阻力位大幅回落,增强了市场对这些货币对短期内继续回落的预期。亚洲股市受到昨天欧美股市影响,开盘後都走低,显示市场情绪仍然承压,不过高息货币在清淡的市况中大多数修正昨天跌幅。後市这些货币对是重新恢复上周涨势,还是继续回落,将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

  日内除继续关注欧债危机的进展以及股市变化外,一些反映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数据也将公布,值得关注,如果数据意外高于或低于预期,还可能会对市场情绪造成重要影响。北京时间10∶00将公布中国第三季度GDP报告,预期年率将自9.5%降至9.3%。欧洲时段16∶30将公布英国9月通胀报告,预期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将自4.5%升至4.9%;17∶00将公布德国10月ZEW经济信心报告,预期景气指数将自-43.3进一步恶化至-45。美国时段20∶30将公布美国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报告,21∶00将公布美国8月长期以及国际资本变化,稍後22∶00将公布美国10月NAHB房价指数。

  欧元/美元日图昨天受阻于50日均线以及前高下方,随机指标自超买形成熊叉,不排除区间震荡的可能。上方关注昨天高点1.3913,下方关注10月13日低点1.3684,突破後进一步趋势将更为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