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股市上涨报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10月18日电(记者俞靓)受金融板块推动,18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强势上攻,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收盘涨幅均在1.6%左右,而标准普尔指数收高2%以上。

  财报方面,高盛集团发布财报显示,受投行业务、资产管理以及证券承销业务收入大幅缩减影响,其第三季度净亏损4.28亿美元,每股净亏损84美分。

  美国银行发布财报显示,该行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59亿美元,每股盈利56美分,虽然低于去年同期的每股盈利77美分,但由于此前该行被质疑资本金不足而面临巨额亏损,该份财报出炉打消了投资者的疑虑。

  同时,投资者对欧元区金融局势的担忧有所缓解,加上此前金融板块抛售严重,当天部分投资者重新看多金融板块,导致该板块大涨,助推纽约股市高涨报收。

  此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当天在讲话中表示,美联储可能通过货币政策的手段控制资产价格泡沫,令此前期待美联储出台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的部分投资者失望。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80.05点,收于11577.05点,涨幅为1.5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4.52点,收于1225.38点,涨幅为2.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2.51点,收于2657.43点,涨幅为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