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华保险H股聆讯推迟A股预披露或在本周五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保险参加H股聆讯的时间将往后稍微推迟一点。”10月17日,接近监管层的知情人士就新华保险是否定于本月20日赴港聆讯的消息坦言,“A+H同步上市的技术性原因是此次新华保险上市时间难以最终确定的主因之一。”

  “目前新华保险A股预披露的时间窗口预计为21日,也就是本周五晚上。”该人士透露,如该披露时间成行,新华保险将在12月初A+H股挂牌上市。

  据上述人士判断,如21日预披露成行,那么即10月26日将是新华保险A股上会的时间窗口,并于次日后展开招股程序。这也就意味着新华保险此次IPO全球路演将集中在11月上旬展开。在11月上旬路演结束后的第一个星期一,也就是11月14日左右,其定价区间将公布。而最终的发行价格和发行结果将在11月25日左右公布,12月初新华保险将A+H股同步上市。(罗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