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每日操盘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濮耐股份(002225)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股票自昨日开市起停牌;日前,平安信托获得国家外管局批准的3亿美元QDII额度,成为目前获得额度最大的信托公司;陕国投A(000563)已于当日收到银监会相关批复,同意其定向增发方案;大唐发电(00991)公告,宣布与大唐煤业公司共同出资1.86亿成立大塔能源公司;太平洋(601099)9月亏损2381.99万元;中国中铁(601390)17日完成了第二期中期票据的发行,发行额度为人民币40亿,发行利率为6.08%;九安医疗(002432)股东龙天集团6月29日至10月17日减持802.42万股,占3.24%;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将于10月26日(下周三)通过建行、工行、招行、国信证券、招商证券或登录鹏华基金公司网站公开发售。该基金的投资范围主要包括在美上市交易的REITs、投资于REIT的上市交易基金(ETF)和房地产行业上市股票,其中投资于美国上市交易的REITs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投资于上市交易的REIT ETF市值不超过基金资产的10%。拟任基金经理裘韬。该基金本身并不直接持有房地产,也不投资于抵押型REITs,投资者可根据资金需求进行申购赎回。

  恒立油缸今日网上申购

  恒立油缸(601100)发行价22元/股-23元/股,市盈率区间40.74倍-42.59倍,单一网上申购账户的申购上限8.4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