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急跌之后 大盘将反抽5日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7: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市大盘收出阴K线的走势基本符合笔者的预判。由于大盘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大盘短线反弹重新蓄积冲高的能量;大盘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在低位开始出现钝化现象,显示分钟图上技术指标已经由原来的超买转为了短线超卖,提前发出了小时级别反弹的信号。因此,笔者认为,大盘急跌之后会再度向上假突破。虽然,大盘后市还会重新探底分别击破2318点和2300点,但本月股指会收在2363.08之上,所以,短线再度杀跌的空间不大。股指惯性下探以后会对4日和5日均线是否被有效击破进行回抽确认。

  股指在最后一小时下跌时成交阴量出现放大,已经减弱了5日均线向上运行对股指构成的牵引力;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线开口朝下,显示小时级别的调整还有低点可见。因此,周三股指还会惯性下探击穿昨天的低点,股指将向下回踩2368点附近的支撑,然后,向上反抽4日和5日均线。

  周三,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405点和2417点,强压力位是2455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368点和2353点,强支撑位是2342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正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大盘重新反弹蓄积冲高能量;大盘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在低位开始出现钝化现象,显示分钟图上的技术指标已经由原来的超买转为了短线超卖,提前发出了小时级别反弹的信号;快速下跌的股指有对短期均线是否被有效击破回抽确认的欲望。因此,周三股指如果承接调整态势直接惯性下探的话,短线没有必要在盘中去杀跌了,股指击破2363点以后会被再度拉起出现日线级别的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