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荣盛发展:财务健康 “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元证券研究报告指出,荣盛发展立足二、三线城市普通商品住宅开发,长期受益于我国城镇化进程。二三线中小城市住房需求以刚性需求为主,房地产市场发展相对理性和健康,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加快,中小城市的住房需求非常旺盛。

  最近3年公司销售收入和净利润持续高增长,存货周转速度不断提高,2010年预收账款达到70亿元,预计2011年公司销售额超过130亿元,业绩锁定性强,今年以来项目获取力度较小,资金较为充裕。

  预计未来3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79元、1.02元和1.41元,对应的市盈率分别为9倍、7倍和5倍,每股RNAV为10.93元,当前股价对应的折价率较低,估值水平处于低位,公司定位清晰,财务状况健康,业绩增长明确,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