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华保险或月底完成上市聆讯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牛颖惠)新华保险两地上市脚步越来越近,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新华保险H股聆讯推迟,A股预披露或在21日”。对此传闻,新华保险新闻处昨天回应称,上市进程正在进行中,详细进展暂无信息可披露。

  此前有消息称,新华保险计划A+H股上市,集资共约40亿美元。

  昨天有消息称,新华保险A股预披露的时间窗口预计为21日,H股10月下旬聆讯,预计12月初A+H股挂牌上市。本月初,汇金出手增持四大行,作为新华保险的主承销商,汇金救市也曾被理解是为新华保险上市铺路。不过,有关公司上市的进展,新华保险方面昨天并未给予证实,仅表示,公司上市进程按照预期在进行,根据证监会要求,没有更多信息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