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短期可能在18000点之上反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美股(周二)大幅反弹,尤其是尾盘出现急升,主要是有消息传出德法两国将把欧元区救助基金规模扩大至两万亿欧元的提议达成一致,投资者纷纷入市令股市获得新的上涨动能。道指收报11,577点,上涨1.58%;标普500及Nasdaq指数则分别上涨2.04%与1.63%。昨日港股出现急跌,尤其是午后跌幅明显扩大,曾破18000点关口,部分原因来自于A股的跌势。现在市场的焦点过分集中于欧债问题上,稍有风吹草动就会影响股市的升跌,预计这种现象仍会持续。从技术上来看,恒指退守18000点关口有明显支撑,短期会在该位置之上反复,成交三日保持在600多亿附近,说明市场入市意愿减弱,对后市缺乏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