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短期阻力位在2450点附近 诱空若成功或反转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7: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孖女老窦:周三股指在早盘创出2318点新低后,股指在券商板块带领下走出惊天逆转行情,全天高低超过100个点,成交量有效放大,个股出现普涨格局。前期我已说不要怕大盘回调,因为大家已形成逢高出局的思维惯性,周二在汇金增持四大行的利好下大盘高开低走就是再一次赶胆小怕死的股友下车。周二出局的股友在周三敢返身入市的没有多少,如果今明两天短线追高可能就会短线被套,因为大盘短期阻力位在2450点附近,大盘很大机会在此附近作短期调整。

  建议大家在大盘回调不破2400点的时候择机进场,可重点关注券商、传媒、新材料,物联网及年内严重超跌的个股,如中国一重等。我以前已说了目前行情就是熊尾牛头。现在再补充一下:如果大盘能有效突破2450点并有效站稳就有机会冲击2900点,不过2900点一带是强阻力区,此区域不会轻易被突破。如果大盘后市能冲过2900点-3200点的强阻力区就将反转,一轮波澜壮阔的牛市大行情就到来了。

  股民刘远东:大盘昨天低开高走,放量反弹。在原有的技术形态和外围经济环境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大盘出现这种表现,应该是市场对政策利好的提前反应。目前情况下,最有可能的就是下周降低银行存款保证金率,这样银行股会直接受益,结合目前的银行板块价格,适当介入,基本属于进可攻,退可守。假如下周消息兑现,银行板块会率先反弹,本人预期有10%的短线收益空间。整个大盘在银行股的权重带动下,存在短线继续上涨的动能。操作上建议适量加仓,大胆换股,但总仓位不要超过60%。(记者吴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