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致旗舰608将量产 对抗奔驰R/2014发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标致汽车之前曾经发布过一款HX1的跨界概念车,现在这款概念车终于有了新的使用方向,标致汽车将借鉴其设计理念使用在新款标致旗舰608车型上。预计新款车型将在2014年发布,并且新款608在造型上将延续HX1的Shooting Brake造型,并且在车身尺寸上将会比奔驰R级略大。

  标致608采用何种引擎配置依旧是最大的猜想,因为之前的508跨界车型以及旅行车都采用了混合动力技术,并且在动力配置上可以选择多款柴油引擎进行匹配,最大功率输出从119千瓦到202千瓦。而标志608或许为了达到环保的目的同样采用混合动力,而这套混合动力的柴油引擎最大功率150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与之前的标志508跨界车型动力系统完全一样。

  如果标致新款608的所有计划顺利通过的话,2014年会对外界发布,而在定价方面,标致608旅行车版定价为5.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售价约为51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