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万幸福基金 圆你“幸福力”梦想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会面临困难,他们苦恼着如何通过正常的途径得到帮助,实现自己的夙愿。现在,参加梦想创意比赛,只要你的梦想具有公益性和可执行性,就有机会赢得20万的幸福基金。

  幸福梦想创意比赛是阳光保险o天下女人寻找幸福力2011年度行动的又一个强劲活动,针对大学生和青年女性人群,希望能征集到社会新鲜人的小小幸福梦想,并特别设立20万幸福基金,鼓励有梦的人实现幸福愿望。它将通过多种渠道征集幸福梦想,鼓励女性怀有对生活的理想和对幸福的梦想,用青春激情去追梦想是幸福的翅膀,梦想让我们的幸福更有力量,梦想让我们的幸福飞得更高、更远。小梦想成就大幸福,如果你的梦想与更多人的幸福相关,能够给予更多人获得幸福的力量,就请参加“梦想创意比赛活动”,它将助你圆梦。

  2011年10月10日到2011年11月10日,你可以通过“寻找幸福力”新浪微博、博客和腾讯微博,以及寻找幸福力官方邮箱和传统邮寄方式,说出你的“幸福梦想”,所征集到的“幸福梦想”将被公布到“寻找幸福力”官方论坛《幸福梦想创意大赛》板块供网友和大家进行讨论和评选。最后,“寻找幸福力”的专家评审团会根据“梦想创意能给他人带来幸福,属于公益性”的标准,对所有征集到的梦想创意,综合原创性、可执行性、网友评价、浏览量等各方面因素,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定。最终评选出2名获奖者或团队,并颁发总计20万元的幸福梦想基金。获奖者还将被邀请出席11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幸福晚宴,并由国内媒体进行追踪报道。

  我的幸福,我的力量。天下女人寻找幸福力2011年度行动,是阳光媒体集团与阳光保险集团联手推出的又一强劲品牌活动,欧珀莱大力予以支持。活动将以媒体力量联动人情、人心,传递幸福感动、温暖现代女性的心灵。寻找幸福力,与中国女性一起推开幸福大门!

  具体参与方式请点击官方网站:寻找幸福力(天女网)http://xfl.tiannv.com/